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没那种命

爱情这东西没道理的....有人很抢手...有人没资格...路是人走的...我害怕什么...大不了别爱了...她像个天仙...她太美了.....我那么平凡我开不了口...心里面晓得追她的结果....幸运的不是我....我没那种命呀!!!!她没道理爱上我...英雄和美人哪是一国的....只怪爱人太少了对手太好了....劝自己别傻了以前甭提了....以后非加油不可.....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轮到我....爱情老是缺货我争什么???时间越来越少了越来越老了.....我剩下一个梦....就是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