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如果被爱是件幸福的事 那我只能说你太幸福了 ♥

如果被爱是件幸福的事 那我只能说你太幸福了 ♥
爱情就像鬼,相信的人多,遇见的人少 ♥


我知道 故事不会 太曲折
我总会 遇见一个 什么人
陪我过 没有了 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 等等
她做了她 觉得对 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她 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 最想要 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 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 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 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她做了她 觉得对 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她 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 最想要 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 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 我们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 我们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安慰你的痛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
别把实话说破 隐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爱
我的怀抱留不住你的离开
却总在等待着你回来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得不到的 却美好的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经够了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喜欢一个人 看下大雨
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关系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限期



一开始 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 经过允许 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 原来爱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 没有结局 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一开始 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 经过允许 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 原来爱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 没有结局 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 没有结局 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为什么你 总是闷闷不乐
你知不知道 你是最好的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就是要给你快乐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的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say you love me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的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这首歌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戴着老花眼镜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终于明白你已变成回忆
没有言语能够说明当别人问起
谱了一段旋律没有句点
也无法再继续
像埋伏在街头的某种气息
无意间经过把往日笑与泪勾起
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
原来从未忘记
Melody~
脑海中的旋律转个不停
爱过你~
有太多话忘了要告诉你
Melody~
无数动人音符在我生命
爱过你~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当时无法为你写的那首歌
都是我永远的遗憾当爱逝去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
能否改变结局
终于落下休止符的那首歌
我听着每一个音符流过的回忆
为什么在那么多年以后
还不能说再见
Melody~
脑海中的旋律如此熟悉
爱过你~
我的心里只能轻轻叹息
Melody~
无数动人音符在我生命
爱过你~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Melody Oh Melody 我永远不能忘记你是多么的美丽
让这音乐一直不停响起
Melody Oh Melody我舍不得去忘记我们快乐的过去
请别让我从这梦境清醒
Melody Oh Melody我永远不能忘记你是多么的美丽让
这音乐一直不停响起
Melody Oh Melody我舍不得去忘记我们快乐的过去
请别让我从这梦境清醒
Melody~
脑海中的旋律如此熟悉
爱过你~
求你听我唱完这一段旋律请不要离去
Melody~
你是在我脑海不停的旋律
爱过你~
我的心里只能无言叹息
Melody~
无数动人音符在我生命
爱过你~
失去后我才知道要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