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今晚的心情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
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always put you First on my mind....T.T

今晚又失眠了....想起你告诉我的话...我的男人泪又从我的眼角边流了出来...现在的我只能回味当初的回忆...我真的想和你一起建立我们的一切一切...我们的开始是从一间夜店 ;而我们的结束也可以说是从那间夜店....我发觉你这个女生是因为一粒糖果...你还记得吗....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刻在我脑海里,你知道吗...你的每个表情,动作....都深深的刻在我脑海里,你又知道吗???你还记得你要我天天告诉你,你的声音好听,三遍...你还记得吗???你还记得跟我一洗车的时候吗...我很怀念你知道吗???你真的让我长大了许多,你知道吗??难道你一些回忆都没有吗???你不想念这一切吗??还是你不希罕这一切???...其实我告诉你我爱夜店,你又知道为什么吗???我只想要买个醉...你知道吗???

我想告诉你
你是我的最爱,你相信吗???<3



你跟我说你只想和他单纯的做朋友但那是不是给我一个安慰,让我好过一点的借口???。。。在我脑海里感觉你们并不简单。。。你知道吗???。。。我感觉他已经慢慢的取代了我的位子了。。。我告诉你我不介意难道你真的觉得我不介意吗???。。。我只是不想让你难做人。。。想让你好过一点。。。我觉得你会慢慢的爱上了他。。。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吗???。。。因为你已经慢慢的认同他。。。你跟我说过爱上一个人是不在乎那个人的好与坏的。。。现在你只是不相信他对你是真心的吗???迟早你也会慢慢的信任了他....我发觉我和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而他和你的时间越来越多了...我和你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而他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你感觉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