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原来

街灯绊住我眼前.....下一步拉长的影子........嘲弄的回顾......电话亭仍留着你的话一句话掉一滴泪.....今晚的我会是如何入睡......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影子讽刺地跟着我难分难离...........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你收的干净.....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说故事也要像是真的.......可是别触动那些回忆.........今夜你说了最后一句......一句话掉一滴泪.........看来今晚的我很难入睡........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影子讽刺地跟着我难分难离..........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你收的干净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影子讽刺地跟我难分难离........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你收的干净......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