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轨迹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失去你的地方你的发香
散的匆忙我已经跟不上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你离去的痕迹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又想了一遍 
你温柔的脸在我忘记之前.........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你离去的痕迹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又想了一遍 
你温柔的脸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你已快看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