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唯一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透明的全都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拌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你全都给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我已不能爱你多一些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你全都给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我已不能爱你多一些
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界限

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我已不能爱你多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